昨天 收到經濟部的公文
愛爾鈍國際有限公司正式核准登記
接下來 再申請營利事業登記及進出口證照
就可正式掛牌運作了

雖然只是一紙簡短的公函 卻是我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
從目前當紅的高價電子公司 毅然決然離開
自行創業 從零開始
儘管損失了不少的金錢財富
但不再是超時的工作機器
每日不見天日 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家 
找回了自我 快樂的生活
身體狀況也逐漸恢復正常
一轉眼已經九個多月 但我依舊不後悔那時所做的抉擇

跨入跟先前工作毫不相關的領域
專業技能無法應用累積
以前是吃人頭路
現在是盈虧自負 
風險不可謂不小
但工作的道理是不變的
我有信心 憑藉著在科技業打拼十多年累積的經驗
按部就班 穩紮穩打 這是難不倒我的
目標明確 勇往直前
終有成功的一天

在三十九歲生日的前夕
沒有慷慨激昂的宣誓
只有發自內心 對自己無限的期許
明年此時
不惑之年
希望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爾鈍弱 的頭像
    愛爾鈍弱

    愛爾鈍弱的部落格

    愛爾鈍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