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的關係,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到台北火車站地下街,通常約早上十點四十幾分到,將車停在火車站西區停車場,然後進入火
車站大廳,再轉至地下街。
 
大家都知道,近幾個月來,貪污貶三不五時趴趴走,南下中南部各地取暖。他都是到火車站搭高鐵,每次我看到有不尋常的大批警力
守在火車站西三門附近,就知道這傢伙又要來了。有一次好死不死,真的被我撞見,小矮個一下黑頭車,就趕緊溜進火車站,不敢多
做停留,當下還真想上前嗆聲,呵呵
 
話說昨晚八點半左右,我又開車到火車站,停好車,走出停車場,又見到許多警員,猜想應該是那傢伙要回來了。由於時間不急,一
時無聊,我就想說看會不會再見到這傢伙,於是就站在出口對面馬路邊的人行道上,悠哉地點起煙來,順便看看這荒謬的景象,一大
堆警力資源浪費在保護一個貪污又硬ㄠ死不認錯的傢伙身上。
結果你猜怎麼了?不一會兒,一個警察竟然小跑步往我這來!
 
警︰先生,你在等人嗎?
( 實在很想回他說,沒錯,在等那個讓你們在週末還要可憐值勤的傢伙,呵呵 )
我冷冷的回說︰沒有啊 我抽根煙!
警︰你要去宜蘭嗎?
(因為平常那邊很多計程車在攬客去宜蘭)
我又回說︰宜蘭?沒有啊!
 
其實我很想回嗆說︰在這抽根煙犯法嗎?
後來想說,看他也是可憐,星期日還要上班,心裡應該已經夠 X 也就算了
 
那警察也知道不好再多問我什麼,就只能在我旁邊,就近監視,呵呵!
本來還想再點第二根煙,跟他再多耗一下的,
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算了!
 
我很想跟那警察說︰如果我真的想怎麼樣的話,
會那麼明顯大剌剌站在那兒嗎?
 
其實,我是想等著看他住進土城大飯店咧,我們好放鞭炮慶祝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爾鈍弱 的頭像
    愛爾鈍弱

    愛爾鈍弱的部落格

    愛爾鈍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